婚紗照搶先看 ☆ 照片 ☆

此乃網路搶先版,要看正式版請到婚禮現場

回首頁     回目錄

本篇發表於 照片。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婚紗照搶先看 ☆ 照片 ☆

  1. maico 說道:

    哇! 跟本人不一樣ㄟ!!!!

  2. Jeffrey 說道:

    兩個字形容:哇塞!!!我喜歡玫瑰花瓣和鋼琴那兩張,非常有創意

  3. Traveler 說道:

    To Jeffrey,謝謝

  4. Traveler 說道:

    To Maico,某人不喜歡聽到『 跟本人不一樣』

  5. 說道:

    哈哈,真的很不一樣,本人比較好看

  6. 妏如 說道:

    嘻嘻,真的很不一樣,我說的是新郎本尊你,原來如此帥氣!

  7. Traveler 說道:

    哈 哈 哈全世界都知道婚紗照是極度美化而不可信的只希望除了好看之外,還不要跟本人差太多所以這些客氣話就可以少說一點了 :)不如說說比較喜歡哪幾張或比較不喜歡哪幾張 🙂

  8. 說道:

    我比較喜愛戶外的景,是那裡呢?最近買了一塊地,春天農莊http://www.springfarm.tw/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haomingchung/O#O那一塊是我的,希望可以蓋一棟有味道的"家"石頭地基,木屋,像婚紗背景一般祝兩位白頭到老早日建築"夢想中的家"你們的表哥

  9. yj 說道:

    To 小表哥感謝你的祝福, 收到!也恭喜你正在通往"夢想中的家"的路上希望有天我們能夠嗅到"有味道的家"ㄛ……

  10. Gloria 說道:

    照片表情拍得很自然喔!我喜歡玫瑰花瓣那張….因為人家也很想拍那種的,好夢幻喔!新郎嘛….這是第一次看到你的婚紗照,蠻令人驚豔的!

  11. 喵喵 說道:

    To Spock, 我覺得玫瑰花跟鋼琴那張很不錯耶 還滿少見的耶。 第三排的左邊那張(就是新娘拿相機拍新郎的) 側面有點像艾成喔。 我最甲意就是新娘紅色那件衣服,把女生襯托的很有氣質~ (噗噗可以當做之後選禮服的參考) 恭喜你結婚喔*^^*

  12. Artemis 說道:

    挖~好漂亮勒~每一張都很漂亮~^O^~ 很幸福喔:)

  13. bernice 說道:

    哇! 郎才女貌唷!男ㄉ帥 ~ 女ㄉ美ㄋㄟ!盼ㄌ好久 ~ 終於還是等到ㄌ這一天ㄌ期待當天男女主角ㄉ出現喔!

  14. Su 說道:

    贊喔….郎才女貌耶….

  15. p 說道:

    嗯 真是人間靜好的感覺志杰啊 真的好久了喔你竟如此沉潛看來 我在電話裡蝦哈拉的是我以前印象的志杰囉祝幸福喔下回我記憶力會盡量好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