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 ☆ 歌詞 ☆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編曲︰屠穎
    演唱:優客李林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重唱 *,#,#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其 它 相 關 的 連 結

英 文 歌 詞
Bad Day (演唱:Daniel Powter) (影片:MTV)
Faith of the Heart (《心靈點滴》的片尾曲、ST:Enterprise 的片頭曲) (影片:MTV + ST:Enterprise 的片頭)
中 文 歌 詞
Just for You (演唱:優客李林) (影片:KTV)
Let’s Move It (演唱:蔡依林) (影片:MTV)
一步一步來 (演唱:梁文福) (影片:自製)
太多太多 (演唱:梁文福) (影片:自製)
心底的中國 (原唱:張雨生) (影片:無)
生命中的精靈 (原唱︰李宗盛) (影片:李宗盛和伍佰合唱)
好了歌 (演唱:梁文福) (影片:自製)
老王賣瓜 (原唱:費玉清) (影片:無)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演唱:趙傳) (影片:KTV)
我是一隻小小鳥 (演唱:趙傳) (影片:KTV)
我祈禱 (演唱:艾青) (無影片,但可聽歌)
我終於失去了你 (演唱:趙傳) (影片:KTV)
那一夜你喝了酒 (演唱:陳淑樺) (影片:MTV)
孩子氣 (原唱:萬芳) (影片:無)
美夢成真 (電影『美夢成真』的中文主題曲) (演唱:許茹芸) (影片:MTV)
秘密花園 (演唱:櫻桃幫) (影片:2006/08/05 櫻桃幫幫忙簽唱會)
鬼迷心竅 (演唱︰李宗盛) (影片:KTV)
最後一次等待 (原唱:姜育恆) (影片:無)
當愛已成往事 (電影『霸王別姬』主題曲) (演唱:林憶蓮、李宗盛) (影片:KTV)
慢歌三 (原唱:陳綺貞) (影片:無)
緊緊相繫 (原唱:城市少女) (影片:無)
認錯 (演唱:優客李林) (影片:KTV)
歷史考試前夕 (演唱:梁文福) (影片:自製)
藍帽套的悲哀 (原歌詞:愛情有什麼道理) (影片:周華健和蘇慧倫合唱愛情有什麼道理)
飄洋過海來看你 (原唱:娃娃) (影片:娃娃和江淑娜合唱)

回首頁     回目錄

本篇發表於 歌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